安菁

向着光。

【艾斯特×艾玛】黑犀(1)

私设两个小姑娘在同一家孤儿院,被一个有虐童心理的父亲收养。重度ooc,新人写手第一次尝试艾玛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犀牛,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动物。


它们不会对周遭事物感兴趣,或者说它们很少有正常的感情,独来独往是它们的天性。但它们拥有与同伴建立交流的能力,或许年龄不同会相处得更好,因为它们不会将对方视为威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3月20日,艾玛用红笔在日历上画了一个圈,她喜欢这种有仪式感的东西。


莱拉把车停到门口,然后用她那生蛋的母鸡一样的尖嗓子朝楼上吼道:“艾玛,快下来,我们走吧”


艾玛皱起了眉,或许是受到了父亲的一些影响,她讨厌粗鲁的行为,可惜了这个女人的好名字。她把自己的东西收好,小熊玩偶在她的怀里坐着,下楼的时候路过父亲的卧室,她打开床头柜的抽屉,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把黑色手枪,她思考了一下,把手枪放进了自己书包的夹层,那里跟家里不一样,她知道,所以她得学会自救。


这是艾玛八岁的时候,她的父亲死于一场“意外”,那是一次车祸,那天的父亲因为艾玛得了第一名很开心,于是带着艾玛和安琪拉去湖边小屋郊游,不幸的是车上的方向盘似乎出了什么问题无法转动,车子不可避免地撞上了一棵树,父亲和她的姑姑安琪拉便死于那场车祸。幸运的是这个小女孩那时并未在车上,她在小屋里学习而她的亲人们单独出去闲逛,这对这个小女孩来说真的是太残忍了。这是布莱恩对于这件事情的描述。


“好的,明白了,要是事情有什么进展的话我们会第一时间向您通知的,谢谢合作。”警官克劳德从椅子上站起来,友好地与布莱恩握手,后者的眼眶仍是红的“谢谢您,这是我的荣幸,我无法想象艾玛会有多么大的悲伤。”说着便忍不住抽泣起来。


“我们会尽快找出真相的,如果真的是有人蓄意伤害他们,我们是不会放过这个人的”克劳德安慰地拍了拍布莱恩的肩膀“那么这个小姑娘该怎么办呢”


“我做不到收养她,我不过是个木匠”布莱恩吸了吸鼻子“如您所见,我的生活就是在这个大树林里,我出不去,艾玛需要良好的教育,我连养活自己都不容易了,我该怎么抚养她呢?”


克劳德皱了皱眉头,他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“你的意思是说,艾玛得到福利院去?”


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呀,希望警官您能帮艾玛她找到一个好一点的福利院,她需要一个家”


克劳德有些恶劣地捻了一下手指“我们很乐意帮助可怜的女孩子,你知道的,一个好的福利院想要入住可没那么容易”他把烟头碾碎“我们可能需要一点点小钱”


“没关系的,钱我们没有问题!只要您能给她找到一个好的新家!”


“好的,交易成立”


艾玛并不喜欢群体生活,她觉得那些人很麻烦,一下车她就感受到了各种各样的视线在她身上,有好奇的也有不怀好意的,不过她并不在乎,她只是在意自己会住在哪里。不过她一会就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,有一道森冷的视线仿佛穿透了她的皮肤,窥视着她的骨头。她没来由地有点冷,于是她回头看了一眼,二楼有一个黑影消失了。她皱了皱眉头,觉得有点恶心。


收拾好了衣物后艾玛从许多小孩的围堵中挣脱出来,往二楼的方向走了,她的直觉告诉她那个女孩和这里其他的人不一样。


赖皮乔伊叫到“别去!那是个变态,恶心的暴力狂!”胖子约翰也喊到“那个疯子不让别人碰她!你会被打死的!”其他孩子也纷纷附和道“对啊对啊”“我的上帝啊她好可怕”艾玛对此置若罔闻,这些人越是不让她去她反而更好奇,看起来这里有一个有趣的人在,她恶劣地弯了一下嘴角,她开始期待是否有同类的存在了。


艾玛来到了二楼的画室,出乎意料地没有看到什么嗜血的怪物,而是一个跟她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女孩,安静地坐在画板前画画,女孩对她的到来并没有什么反应,或者说压根不在乎。


艾玛嗅到了一丝血腥气,这个女孩身上有和她相似的东西,这种特质吸引着她,让她着迷。


“Hi, my name is Emma.”艾玛走到了女孩跟前,一种神秘的力量冥冥之中吸引着她,让她想要认识眼前的女孩,更深入一点。


女孩没有说话,她的眼神淡漠,一笔一画地勾勒着狮子的爪子,仿佛艾玛只是一个会说话的玩偶。


艾玛并不着急,她顺着女孩的目光看去,画纸上的小狮子就像儿童的简笔画一样富有童趣,但她总觉得这幅画有哪里不对劲。不过她不在乎这些事,一种生物的本能席卷着她,那是一种见到同类的兴奋,是一种天生的吸力。


良久,女孩刷上最后一抹红色,有些诧异地看了艾玛一眼,说道


“Esther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我本来没有看过这两部电影,不过也知道一点,开始写这篇文是因为某站上的一个剪辑,觉得两个女孩都好酷,然后激情产粮,为了写文特地去补课,越补越发现这两个女孩真的是绝配!太好磕了,其实本来是打算来老福特磕糖的,结果发现粮意外的少(?)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哈哈哈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